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喜迎元旦新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全面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为新的一年谋好局起好步,2020年12月31日,夏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庞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今年四名怀揣法治梦想、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大步走进了实现公平正义的殿堂。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季运玲介绍了四名新入职同志的基本情况,并由他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充分展现了年轻干警的精神风貌,全体干警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加入夏县人民法院这个大家庭。

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代表院党组对四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中展现阳光积极、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在夏县法院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抱负、实现理想。

荆世星总结了夏县人民法院2020年工作,对抗疫一线的日夜坚守、审判结案的不眠奋战、执行人员的披星戴月、脱贫攻坚的执着坚守、司法便民的创新探索等工作给予肯定,向努力工作的全院干警及默默奉献的干警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要保持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迎接20201年的新挑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业务能力。二要聚焦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服务保障功能。三要强化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四要打造新时代法院队伍,树立公正廉洁司法形象。

最后,荆世星代表院党组向辛勤奋斗在审判执行工作一线的法官,向默默奉献在司法辅助岗位的全体法院工作人员,向一直关心、支持夏县人民法院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向理解、支持法院工作的广大干警家属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夏县人民法院的关怀和支持。

党组成员、副院长庞涛传达了市中院以及县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夏县人民法院实际情况,对元旦放假期间的值班情况以及省两会期间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警高度重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落实好工作。

为感谢全体干警一年来的努力耕耘、辛苦付出,院党组临时组织安排了独唱、朗诵、舞蹈、大合唱等节目,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同时也是为大家送上元旦佳节的祝福。

全体干警大会在大家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声中落下帷幕,祝愿夏县人民法院在新的一年中工作再上新台阶。(高芬)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