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爱尔眼科医院举办“国际视角 精准诊疗——角膜及眼表专家巡诊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7日,运城爱尔眼科医院举办“国际视角 精准诊疗——角膜及眼表专家巡诊日”活动,特邀爱尔眼科山西省区角膜及眼表首席技术专家杨纪忠教授坐诊运城爱尔眼科医院。

杨纪忠为参会的市民全面讲解干眼等相关知识,包括干眼的成因、预防方法和治疗等,让大家对干眼有更深入的了解。讲座结束后,该院为到场的患者安排公益基础眼健康检查。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患者们纷纷排队体验各项检查。部分患者现场进行干眼SPA治疗。

此次巡诊活动为患者们提供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他们获得更精准的诊疗方案。患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杨纪忠的诊断和建议,他们对自己的眼部健康有更清晰的认识,也对治疗更有信心。

运城爱尔眼科医院持续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眼科医疗服务,通过举办这样的专家巡诊活动,医院不仅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机会,也促进眼科领域的学术交流和技术进步。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