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召开五经普数据采集审核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6日,绛县召开五经普数据采集审核工作推进会,绛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组组长申东明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开发区产业事业部等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镇长、社区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五经普数据采集审核工作进展情况、问题修改进度及各乡镇、社区普查数据测算分析情况,并汇报各行业数据分析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当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举措。

申东明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注重统筹协调,加强联动,发挥部门协调作用,确保数据质量,强化评估研判。要加强业务研究,坚持深挖细排、查遗补漏,确保普查全覆盖、应登尽登,切实抓好普查数据核查工作。

申东明要求,此次会议是在五经普登记工作关键环节开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乡镇、社区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照数据质量问题清单,动员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扎实认真地开展数据填报、审核、问题核实修改等工作,以高质量普查数据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李硕)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