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引导干部员工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积极奉献,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22日,永济农商银行联合运城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学习雷锋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活动当天,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认真阅读献血健康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按要求填写献血报名信息登记表,配合做好测血压、检验血型,依次排队献血,用实际行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温暖,助力生命续航。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是热心公益传递爱心的体现,也是永济农商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情怀和责任担当的集中体现,他们以

责任感践行新使命,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永济农商银行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