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临猗农商银行新城支行:“三举措”奋战“首季开门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4年以来,临猗农商银行新城支行保持“开局即决战、起势即冲刺”的状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业务竞赛活动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截至目前,该网点净增存款1506万元,各项贷款净增1407万元。

谋划部署到位。该网点认真组织学习竞赛活动方案,科学谋划本网点业务竞赛活动,增强全员做好首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组建外拓营销小分队,通过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强化考核等方式,优化营销策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强化对各项工作督导,每日通报各项工作进展,全员晒进展、晒服务、晒干劲,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网格营销到位。立足网点地处商圈、社区实际,以网格化营销为依托,梳理客户清单,精准对接,明确职责,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开展全方位拓客营销,主动回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建立信息台账,确保调研走访全覆盖,金融服务全覆盖,进一步拓展客户群体、提升综合实力,全体员工同心协力,掀起一股“开门红”营销热潮。

氛围营造到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厅堂沙龙营销活动,让客户感受到贴心的关怀和温暖。借助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广泛宣传本行产品及各类优惠活动,满足客户全方位生活消费需求,吸引客户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竞赛活动氛围,为“首季开门红”营销竞赛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