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科普讲座与宣传义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2日上午,运城市妇幼保健院携手鼎鑫华府绿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重视妇幼保健 人人享有健康”科普讲座与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由妇科、儿科、内科、中医科、乳腺甲状腺外科、超声医学科等多个学科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从不同层面出发,免费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和超声检查服务,并运用自身专长,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答疑解惑,从生活方式、饮食调节、药物治疗等方面给予相应指导;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艾梅乙”母婴传播知识、公共卫生妇幼项目、母婴安全、妇女儿童保健科普知识及健康体检常识等宣传资料并进行宣教。

活动中,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牛钊峰就乳腺疾病现状和乳腺癌的表现与预防等内容进行授课,妇女保健与计生服务部主任董亚妮就妇科疾病检查和宫颈癌预防等内容进行授课讲座,重症医学科主任雷科民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操作全过程,通过精准到位的动作解析和通俗易懂的讲解,详尽展示了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的健康指导,得到了一致称赞。下一步,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将持续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多方联动,凝聚共建共治力量,聚焦党组织所能、群众所需,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类活动,用更好、更优质的诊疗服务回馈社会。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