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督导河津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1日,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工作组赴河津调研督导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河津市连绿韭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炬华铝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炬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状况及知识产权的运用情况,调研组认真详细地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为获得“运城市地理标志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四家企业进行了授牌。

调研组表示,地理标志示范企业要不断强化品牌形象运用和保护,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和对外市场,通过规范化使用地理标志商标提高企业品牌化效应。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要加强与外界交流学习,通过改变经营思路,大胆创新技术,优化企业制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知识产权的运用效益和竞争优势,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大更有利的条件。

下一步,河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发挥职能管理部门的引导服务作用,引导企业对品牌与专利规范管理和充分应用,发挥知识产权无形资产潜在势能和龙头示范企业引领作用,推动企业纵深发展,引领全市特色产业集群化高质量发展,推进知识产权的强市建设。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