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治运城

万荣县公安局里望派出所开展反诈、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治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1日,万荣县公安局里望派出所民警走上辖区内集市,开展反诈、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设立宣传点、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电信诈骗的类型、特点、手段和“两卡”犯罪,提醒大家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不出租出借银行卡、手机卡,如有疑问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求助;并向群众普及禁种、禁制、禁贩、禁吸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性,呼吁群众及时发现、积极举报涉毒违法行为,筑牢全民禁毒思想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和对毒品种类及危害的认识,从源头上对“两卡”犯罪及禁种铲毒进行宣防治理。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惑30余人。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