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治运城

绛县:汇聚社工力量 创建无毒家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治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19日,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携手绛县禁毒社工深入辖区工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易制毒化学品知识的提问测试,初步了解企业职工对易制毒化学品的认识,针对广大员工存在的禁毒盲区,现场逐一点评,并结合案例深入讲解易制毒化学品知识。民警提醒企业务必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使用、运输、储存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实行双人双锁等最严管理措施。

随后,禁毒社工通过各类毒品仿真模型详细向员工介绍毒品的来源、种类与危害,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主动检举揭发各种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企业员工对易制毒化学品的认识,有效强化了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主动防范和依法经营意识,筑牢了禁毒思想防线,营造了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