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治运城

夏县公安局联合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治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夏县公安局瑶峰派出所西南警务室联合小区物业对金桥嘉园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整治。针对2023年冬季城南社区金桥嘉园多次发生流窜人员进入小区盗窃居民物品,该警务室为防止外来人员随意进出,在加强门卫管理的同时,对小区的门禁系统进行升级,由之前的车辆识别单杆升级为网状型和人脸识别系统,保证了居民的财产安全,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深受居民的称赞。

3月19日,该警务室接社区干部反映,城西社区恒利小区在小区保温改造中和周边居民发生纠纷,导致工程自2023年8月份开工至今无法竣工,同时,小区居民投诉周边居民打麻将扰民。该警务室接警后深入小区和居民家中了解情况,站在公平公正的角度,使双方的问题得到了合理解决,化解了矛盾,促进社会和谐。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