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开展计量器具检定核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0日,绛县副县长张维华带领县综检中心有关负责人对全县重点领域和民生领域企业计量器具检定及使用情况检查指导。

在绛县城东加油站,张维华一行对加油机的主板、流量器等进行检定核准,确保每台加油机的误差不超过0.3%,规范全县加油机计量秩序。

在绛县志信化工,检查组一行对企业生产车间、环境在线监测等部门使用的非自动衡器等强制检定器具进行实地核查检定,综检中心为关键贸易结算秤进行一次全面“体检”,结果均满足生产工艺和计量精度要求,并逐台粘贴检定合格标志。

张维华要求,县综检中心与企业在此次检查基础上,要逐步建立和完善计量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聚焦企业计量需求和突出问题,为企业提供计量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准确可靠的计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健康有序、诚信公平的消费环境。(记者李钰珮)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