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李晓东一行到绛县观摩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20日,晋城市泽州县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李晓东一行到绛县,就基层干部新媒体矩阵宣传工作进行观摩学习,绛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云涛陪同。

李晓东一行先后参观郝庄乡、冷口乡、安峪镇基层网络直播间,听取全县基层干部新媒体矩阵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分享。

薛云涛对全县基层直播基地的建设、组织架构、业务形态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各乡镇直播阵地扎根基层、因地制宜,同时与新媒体的发展特点相结合,找准各乡镇、各村产业发展路子,让每个乡镇都能在产业发展的宣传中找准定位、找到方向,针对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李晓东表示,通过实地学习,从基层宣传上看到差距、学到经验,思想触动大、感受深、收获多。将深入借鉴绛县新媒体矩阵的成功经验,促进乡村振兴的策略和方法,更好地做好基层宣传工作。(记者李宁芳)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