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平台面向社会开放共享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平台面向社会开放共享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萌)科技资源共享是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抓手,对于初创期科研团队和中小微企业而言,高端的大型科研仪器是开展创新试验的利器,但由于价格昂贵,往往只能望“器”兴叹。为此,运城科技大市场通过运城市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大仪共享平台)积极推动大型科研仪器资源面向社会开放共享。

运城市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平台面向社会开放共享

近日,运城科技大市场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芮城县物科金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硅材料检验检测方面遇到了难题,大市场通过大仪共享平台了解到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铜基新材料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具备检验检测硅材料的相关仪器,对此,大市场联合芮城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促成双方有效对接。针对企业生产中关于硅材料检验检测的问题,物科金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与铜基新材料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双方达成初步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寄出样品进行初步检测,最终双方就结合检测结果拟定具体的合作方案。

运城市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平台集中整合了全市高校、科研院所等科技设施与科研仪器资源1000余台(套),向全市科研单位与企业用户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提供资源共享和技术服务。让越来越多大型科研仪器走出“深闺”,强化大仪共享平台对运城市企业在研发创新上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