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画大树、画春天……运城小朋友这样过植树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幼儿园小朋友画大树过植树节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老师你看,我画了一片大海,这边是石头,还有椰子树……”“老师他画的树好漂亮,我也要画。”……3月12日上午,运城市盐湖区槐东文化苑内,一群头戴黄色帽子的幼儿园小朋友正兴高采烈地画着自己眼中的大树和春天。

中班小朋友李奕姗展示画作

“我要画这棵开满花的树!”中班小朋友李奕姗看着公园里开满花的树高兴地说道。随后,她用手中的彩色画笔勾勒出树的线条,并涂上一朵朵红色的花朵。其他小朋友有的天马行空,有的对照着公园里的树,纷纷在画纸上用彩笔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美好的春天景色。

小朋友画大树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植树节。”绘画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与老师互动,老师也给孩子们讲述了植树节的由来、植树的意义以及生活中如何做好环保等小知识,将“绿色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孩子们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感知春天,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此次绘画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热爱环境、保护自然的“种子”,也培养了孩子们热爱环境、保护自然的意识。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