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实施情况阶段性评估座谈会在运城市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吉祥)2月28日至29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运城市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实施情况阶段性评估调研。2月28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专家赴万荣县调研了汾河入黄口生态治理及万荣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情况,2月29日,在运城市召开了《规划纲要》实施情况阶段性评估座谈会,详细了解运城市在贯彻落实《规划纲要》重点任务、重大工程项目进展、重大改革任务完成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现场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经济处四级调研员张跃强、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处干部侯殿杰出席会议,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黄河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晓霞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咨公司区域发展与规划业务部副主任、正高级经济师郑立说明此次来运城任务,市黄河促进中心副主任郑恩祥介绍运城市贯彻落实《规划纲要》总体工作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山西黄河河务局等部门作了发言。随后,调研组与市直各部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运城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并就进一步深化规划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对运城市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各项任务给予高度评价,对机构设置和创新改革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运城要认真分析研判各项指标内容,扎实做好《规划纲要》后半篇文章,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运城力量。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