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孔德静)2月27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迅速调整状态、全力投入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局良好,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提高“学”的质量,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持之以恒地深入学习,从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力量。要强化“用”的根本,在协商建言上求实效。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改革发展主题,紧扣增进民生福祉,以党政点题、调研选题、委员荐题等相结合的方式,高标准制定2024年协商工作计划。要把准“融”的重点,在凝聚共识上做文章。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为契机,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讲好政协故事,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和优势,充分感受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政协的生动实践,为运城现代化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 [编辑:牛瑞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