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举办在运外籍友人新春联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龙年新春脚步已近,为促进文化交流,讲好运城故事,2月3日,运城市外事办组织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津巴布韦等国家的在运外籍友人参加共贺新春联谊活动。

活动在外籍友人表演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话剧、音乐剧、古筝、拉丁舞、扇子舞、民族舞等节目引得现场观众热烈鼓掌。活动中,市外事办工作人员向外籍友人表达了诚挚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龙年大吉,希望他们在第二故乡运城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祥和的中国年。外籍友人分享了他们在运城的美好回忆,祝愿运城明天更美好。

2023年,运城市外事办举办了“外国人看运城”“我眼中的美丽乡村”等活动,带领外籍友人领略了运城的魅力。展望未来,韶光正好。2024年,市外事办将继续组织开展“外国人看运城”等活动,让外籍友人进一步了解运城、融入运城、爱上运城,为运城市高水平开放赋能。(记者余果 通讯员党晓乔、薛晓媛)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