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络中国节·春节 | 年味渐浓,运城各大商超开启“年货模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超市布置一新

龙年元素毛绒玩具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赵一帆)龙年春节将至,不少市民都忙着囤年货、备年礼,超市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期。日前,运城市各大商超,不少商家都已装饰得红红火火,并为消费者备足了各式年货,春联、福字、龙年玩偶在超市中占据显眼位置,年货礼盒、饮料酒水、休闲零食等琳琅满目,选购商品的顾客络绎不绝……处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琳琅满目的年货区

糖果类区域

走进市区一家超市内,可以看到,除了米、面、粮油、酒水饮料、干果、畜禽、水产等传统商品,龙年元素商品也十分丰富,不少市民正在挑选。据超市店长介绍,店内通过布置装饰品和展出年货商品营造春节氛围,每个重点堆码、店头都会布置与龙年春节有关的装饰,分品类打造超市内的“年货大街”,其中,具有龙年元素的龙年毛绒玩具、拉花龙和有着美好寓意的柿柿如意抱枕、年宵花等都有着较高销量。

市民购置年货

为应对市民对年货多样化的需求,城区各大超市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准备年货,据超市值班经理介绍,“超市在2023年12月就开始备年货了,尤其是米、面、粮、油和蔬菜等民生单品,同比平日增加一倍的备货量。超市今年重点推出的羊肉现场分割,非常具有传统市集的概念,多的时候一天能销售10只羊。”与此同时,今年许多超市还推出了定制礼盒,极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节前,水果饮料、坚果炒货比较受欢迎,糖果的销量每天都在上升,而市民购买年货的高峰期会出现在小年前后,整体价格也是趋于平稳,上下浮动不会很大。”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