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2024年“我在河东过大年”河东民歌合唱作品新年音乐会即将开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从运城市文化馆获悉,2024年“我在河东过大年”河东民歌合唱作品新年音乐会将于2月2日晚7时30分在盐湖会堂拉开帷幕,为河东父老乡亲度过一个热闹、祥和、快乐、美好、健康、幸福的中国年预热造势。

合唱作品新年音乐会节目有襄汾民歌《梦梦》混声无伴奏合唱、运城民歌《表花》女声合唱、绛县民歌《看瓜园》女声合唱、新绛民歌《走绛州》女声合唱、平陆民歌《纺棉花》女声合唱、万荣民歌《秧歌》混声合唱、芮城民歌《观灯曲》混声合唱、闻喜民歌《摘花椒》女声合唱、稷山民歌《思乡曲》混声无伴奏合唱、河津民歌《掐蒜苔》混声合唱、垣曲民歌《二八佳人担水》混声合唱、临猗民歌《五更鸟》混声合唱、永济民歌《五更劝夫》表演唱、原创《中华》蒲剧版混声合唱等。

本次活动指导单位为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文化馆、运城市委宣传部、山西省合唱协会,主办单位是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单位是市文化馆、市合唱协会,协办单位是运城学院音乐系、闻喜县文化馆、盐湖区文化馆、芮城县文化馆、新绛县文化馆。

活动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理事、山西省合唱协会副会长芝达林担任总编创、总指导,特邀嘉宾有歌唱家牛宝林。合唱团有群星天籁合唱团、新绛县教师合唱团、芮城星光合唱团、群星欢乐颂合唱团、银湖艺友合唱团、群星红枫叶合唱团、闻喜追梦合唱团、银湖之声合唱团、群星映山红合唱团等。

免费领票地址在运城市文化馆二楼办公室。(记者赵卓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