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东湖早市:花卉市场春意浓 新年“一路生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花卉市场春意浓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吉祥)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市民采购年货的热情逐渐高涨。

枝头挂着丰收喜悦的小金桔

花卉市场春意浓

1月25日,在东湖早市花卉市场内,花香四溢,花团锦簇,枝头挂着丰收喜悦的小金桔、高贵典雅的蝴蝶兰、暗香浮动的腊梅、喜庆吉祥的富贵子等各种寓意美好的花被摆放在花店的显眼处,让买花的市民沉浸在一路芬芳中,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花卉市场春意浓

“我特别喜欢花卉,用花卉装扮屋子,为家里增添色彩,也能使人心情愉悦。”前来购买花卉的刘女士说。

花卉市场春意浓

花卉市场春意浓

花语喻吉祥,花香寄深情。花店经营者张先生说:“为了增添节日气氛,我今年购进了大批量的蝴蝶兰、杜鹃等颜色鲜艳、寓意美好的年宵花,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这两天,前来购买花卉绿植的顾客也特别多,我也会根据他们购买的喜好,继续批发一批大家喜欢的花卉品种来丰富节日市场。”

据了解,为迎接新年销售旺季,保证市场货源充足,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花卉商户们早早便开始大量购进花卉,销售量也翻了一番。从小型盆栽到大型造景花卉,供市民挑选的种类十分丰富。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