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新春流行“莓”好生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流行“莓”好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吉祥)近日,运城市盐湖区领鲜堂农业基地的草莓甜蜜“上线”,迎来采收期。“迎新草莓”采摘从2022年起,就取得了不错的效益,已经成为附近市民休闲娱乐的特色活动之一。

新春流行“莓”好生活

新春流行“莓”好生活

冬日里的美好时光,少不了草莓带来的甜蜜滋味。走进温室大棚,绿意盎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一颗颗大红珍珠似的草莓从藤蔓中悄悄“探”出头来,鲜嫩欲滴、十分诱人。大棚内水质、土壤适宜,种植过程采用物理杀菌,真正让市民采摘得放心、吃得安心。

新春流行“莓”好生活

在田间管理方面,该基地坚持科学精准管护、采用蜜蜂授粉、果实自然成熟的种植方式,种植出来的草莓肉嫩汁多、芳香味甜。

新春流行“莓”好生活

目前,草莓进入成熟高峰期,整个草莓采摘期将一直持续到5月。新年期间,游客可全家一同体验采摘乐趣,孩子既能游玩,还能学习草莓种植小知识。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