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农商银行于乡支行:金融助力 奋战“三夏”忙抢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入夏以来,永济农商银行于乡支行深入田间地头,对“夏收、夏管、夏种”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多措并举,抢抓农时,坚持提早部署、提前授信,充分满足农户“三夏”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

上门走访问需,确保资金到位。为深入了解农户“三夏”生产资金缺口,掌握农户的信贷需求,于乡支行组织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对接种粮大户、收粮大户、农资经销商等农业经营主体,提前掌握“三夏”资金需求及金融服务需求情况,早部署、早推进,做到农民购买各类农机具、化肥、种子、农药等农用物资的资金到位,农业机械化的资金支持到位。截至目前,于乡支行累计为辖内种粮收粮客户发放贷款资金308万。

开通绿色通道,提升办理效率。针对“三夏”生产时间紧、季节性强、资金投放集中的特点,于乡支行开通信贷“绿色通道”,不断优化信贷流程、加快贷款受理、审查和审批时效,实行限时办结和流程化管控,确保“三夏”生产资金及时、足额发放。

积极纾困解难,服务直达田间。永济农商银行于乡支行心系农民,迅速行动,成立“三夏”抢收志愿队,走向田间地头,重点对弱劳力、半劳力、行动不便等情况的“困难户”,提供“上门服务”,帮助抢收小麦,为村民排忧解难,确保小麦顺利归仓。

粮食安全才是最大的安全。于乡支行将持续了解辖内“三夏生产”资金需求,积极开展“三夏”生产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县域“三夏”生产工作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胡琼)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