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业务学习分享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5至26日,永济农商银行派出部分员工远赴大理,参加优肯金融研究院组织的《农信体系微贷中心和小贷中心打造》专题培训,参训人员深受启发。为了总结交流经验、开拓工作思路,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发展动能,6月5日,永济农商银行举办外出学习经验分享会。分享会上,3位远赴大理学习的员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积极分享学习的所感、所悟、所思,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

郭李支行行长李敏围绕“团队管理”,提出定目标、给方法、上手段、追结果,通过设立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奖惩机制等措施,真正让员工做到从思想上动起来,从行动上动起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小微贷款营销中心总经理胡允康立足岗位实际,从“为什么要做小微贷款业务”“小微信贷成功的主要标志”“从事小微信贷应该坚持的观念”等方面进行分享,通过树立小微理念,提出创新发展观念、细化岗位流程、狠抓任务落实等举措,为探索最适合全行发展的微贷路径提供了方向。

舜都支行客户经理高芬结合自己岗位工作及营销授信中的实际情况,分享了一套识别和管理小微客户的方法。在营销客户时,不要急于否定,应多和客户沟通,善于倾听,找亮点,了解其商业模式。要想业绩好,就一定要管理好自身,管理好客户,管理好办贷过程中的风险点。

此次分享学习对于每一位参与者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求学”经验,不仅拓宽了员工思维视野,真正达到“一人学习,全员受益”的良好效果,同时还将先进的经营理念、管理方法落地生根,为永济农商银行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