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安到绛县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6月6日,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安到绛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及道路交通安全、基层警务建设等情况。绛县县委书记解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云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滨,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樊柳龙等先后陪同调研。

在绛县涑水河城区段生态治理、涑水新区及县医院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刘春安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当前正值夏季施工的有利时机,要进一步加强科学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投入使用。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在优化营商环境、打击违法犯罪、排查安全隐患等重点工作中,进一步靠前作为、主动发力,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古绛派出所、安峪派出所,刘春安详细了解了农村道路安全、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以及基层警力配备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定期组织民警、网格员等基层治理力量开展隐患排查,持续强化宣传引导,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断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能力。要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加大对基层所队人、财、物的保障投入力度,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张倩倩)

  • [编辑:王雅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