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政协第十四届绛县委员会委员培训班结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日,为期5天的政协第十四届绛县委员会委员培训班结业。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宏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贺照庭、侯东良、魏明春、樊柳龙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贺照庭主持。

董宏运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县委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充分激发“政协之能”,助推绛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始终为民代言、为民建言、为民服务,在助推社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在促进民生改善中谋求新作为,在打造政协品牌中推出新亮点。要严肃培训纪律,切实践行加强学风建设的制度要求和管理规定。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真正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培训会上来,集中到结合实际思考解决问题上来,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秩序,确保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从5月29日开始至6月2日结束,共分三批进行,参加人员涉及全体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培训重点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如何撰写等方面进行。(李宁芳)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