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县委书记解芳带队赴河南省新乡市米多奇公司考察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日,绛县县委书记解芳带队到河南省新乡市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海龙,县政府副县长张瑞轩,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等一同前往。

解芳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公司食品加工生产线,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中,解芳介绍了绛县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特色产业、营商环境等情况。解芳表示,米多奇公司是绿色工厂的杰出代表,专业技术领先、产品远销海外。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拓宽业务领域,实现互惠双赢。

米多奇常务副总经理付志贵对解芳一行前来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推动项目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张倩倩)

  • [编辑:杨菁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