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守初心 强作风 提效能——河津市樊村镇组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歧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强化河津市樊村镇队伍素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樊村镇整治“吃拿卡要”专项行动取得实效,4月20日,河津市樊村镇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歧途》。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释法,深刻汲取教训。

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落马党员领导干部的现身说法,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的呈现,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感触颇深,心灵上受到了触动、思想上获得了教育,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讲政治、对党忠诚的重要性,体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党的事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签订了樊村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