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市级重大项目谋划座谈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市级重大项目谋划座谈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为加快推进运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积极谋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市级重大项目,2023年4月19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市级重大项目谋划座谈会召开。运城黄河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晓霞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江设计集团华北区域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志坚、山西交控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东卫参加会议,黄河促进中心、长江设计集团、山西交控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运城黄河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健丰介绍运城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长江设计集团介绍参会人员、集团基本情况和取得成绩,并结合运城实际提出谋划市级重大项目相关建议,山西交控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介绍参会人员、公司基本情况和近期所做工作,大家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交流沟通,分别从自身角度探讨项目推进的方式,给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付晓霞指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战略意义。要坚定信心,敢于直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阻力,敢于迎接谋划、布局、展开中遇到的挑战,抓住此次交流和沟通的机遇,推进项目具体实施上出现新的突破。两个公司在工程谋划、实施方面具有专业性和务实性,要做好主力配合,相互交流,互相促进。黄河促进中心作为重要平台,一定会做好牵头抓总、谋篇布局以及督促、协调、指导推进相关工作,与大家齐心协力,把黄河的事情做好,真正解决黄河流域的问题,共同唱好黄河大合唱。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