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宣传政策“明白纸” 惠民利民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政策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及时有效解决监测对象识别及监测对象遇到的实际困难。4月19日上午,河津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赴小梁乡刘村汽车摩托车场地越野挑战赛现场,开展了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和帮扶政策“明白纸”的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监测对象识别及帮扶政策的类型围绕住房安全保障、饮水安全保障、健康帮扶、教育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金融帮扶、社会帮扶等方面惠民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并为现场群众发放了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和帮扶政策明白纸,耐心讲解了申请条件、申请方法、申请须知,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对监测对象及帮扶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也促使了各项惠民政策真正普惠于民、服务于民。下一步,河津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政策宣传活动,真正将党的惠民利民政策传播到“最后一公里”,力求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