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戏曲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3月期间,由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永济市文化馆承办的戏曲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3月20日-24日,伴随着春日的暖阳,市文化馆在永济市体育中心和舜帝山广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清廉永济 市文化馆‘文化进万家’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戏曲活动”共8场。有《杀庙》《探窑》《三对面》等蒲剧唱段,着实让戏迷朋友们在家门口过了一把戏迷瘾。

3月27日-29日,永济市蒲剧团参加中国·永济第二届蒲剧艺术节。演员们字正腔圆,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的表演,让市民朋友们过足戏,大饱眼福。

此次戏曲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文明建设提供了文化滋养。给市民和戏曲爱好者呈现出一幅具有艺术气息,传承艺术底蕴的戏曲画卷。让人民群众就近就便,享受丰富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从而增强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