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思政一支部赴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思政一支部赴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萌)为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2023年3月28日,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第一党支部党员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序厅、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尾厅六大展厅,通过观看“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专题片,聆听运城历代先贤廉吏的典型事迹,观看典型贪腐案件和反腐败斗争实践警示教育片,党员们共同追溯河东大地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至今的反腐历程,学习时代先锋和榜样的先进事迹。整个展区融合了文字、图片、微电影、模拟场景等多种现代化方式,引领党员教师探寻初心,告诫党员教师要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在宣誓区,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心灵深受震撼,思想深受洗礼,今后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规范自己的行为,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廉洁从教,全力打造清廉校园。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