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中快餐饮集团到永济市考察交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7日,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武携中快餐饮集团北京、天津、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永济市考察,重点围绕技能人才输送、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永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黎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老冯家餐饮有限公司和神味食品展销中心参观考察。近年来,永济市结合当地10余万人在全国各地经营餐饮工作特点,重点打造“永济面师”劳务品牌。通过劳务品牌打造,提升了就业人员技能,拓宽了就业渠道,增加了工资收入,使永济劳务品牌更具市场影响力。同时,永济市通过省校合作,先后与中快集团北京、天津、沈阳等多个公司签订了共建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建立优质服务直通平台。目前,永济市已向中快集团输送员工200余名。

考察交流期间,永济市与中快集团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就建立全方位技能人才双向培养交流合作机制、加强省校合作展开充分沟通,下一步将持续深化省校合作,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实现技能共享、高效服务、互利共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