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人社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运城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打造“崇廉尚洁、制度严密、权力透明、干部勤廉、群众满意”的机关形象。近日,永济市人社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彬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姬春伟专员参加会议,人社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姬春伟传达了《运城市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相关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通报。

李彬要求,各股室、中心、院、队要深刻领会专项整治行动的长远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职责,坚持把开展好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照工作方案,锚定工作目标,细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

一要紧盯重点环节。要吃透整治重点,结合《实施方案》列出的五类30种“吃拿卡要”行为和4个推进阶段要求,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认真梳理岗位廉政风险清单。

二要狠抓任务落实。要善谋事,吃透上情,掌握下情,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到群众中去问需问计;要敢担事,局党组将继续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旗帜鲜明地为担事者担事、为负责者负责,让干部轻装上阵、大胆作为;要会干事,抓工作落实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稳扎稳打向前走;要能成事,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聚焦民生主责主业、聚焦人社重点工作、聚焦社会反响强烈的,让每一项工作、每一项任务都能落地落细取得实效。

三要确保行动成效。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紧扎牢权力运行、制度约束笼子,对不担当、不尽责、不抓落实、特别是造成负面影响的干部,坚决做到不负责就问责,不担当就挪位,不作为就撤职,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赵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