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行政审批局:整治环境卫生 助力文明城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行政审批局广泛动员,迅速行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政务大厅门口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为创建文明城市助一份力。

活动中,局干部职工分组对大厅门口停车场、绿化带、临街标识标牌等卫生死角逐一进行了清理。大家相互协助,手持扫帚、铁铲和抹布,对停车场及绿化带中的果皮纸屑、烟头、干树枝等垃圾进行清理并收集至垃圾桶中,平整了路面的坑洼处,擦亮了临街的标识标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都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践行文明行为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添彩。(任茹南)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