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建设工程和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3年2月8日,永济市建设工程和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由于在公租房楼前发生了电动自行车起火事件,小区内部分车辆停放不规范,造成消防车辆不能及时开赴事故地点,引发严重安全隐患。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党支部书记朱瑾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前往普惠小区配合建设工程和房地产服务中心综合科、普惠小区物业企业工作人员向小区公租房租户发放安全提醒通知,并对小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检查,请各位租户认真配合小区物业管理,维护好小区的公共安全秩序。

通过此次活动之后,大家都表示以后会严格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不在楼道内外私接、乱搭飞线充电,整齐有序停放电动车辆,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户萌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