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优化农业领域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按照市、县有关要求,2月6日,芮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相关精神,特别是对专项行动中涉及的5个方面30项整治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党组书记、局长任翮对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服务“三农”、服务基层一线的部门,要更加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在芮城县农业农村局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聚焦整治重点,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职责,对照专项行动要求,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建立岗位廉政风险清单、制定具体措施,提高防范意识和主动性。三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转变作风。要讲政治、守规矩,转思维,争一流,不断优化服务态度,提高执法监管水平,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服务好“三农”工作,树立农业农村部门良好形象,为现代农业强县作出积极贡献。(郑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