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虞乡中心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安排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虞乡中心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安排会,重点就上半年谋划和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校(园)长及中心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教育局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中心校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工作谈谋划、说重点、细安排。永济市虞乡中心校副校长杜占家要求,各校、幼儿园制定切实有效的开学工作方案,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安、稳定、有序;永济市虞乡中心校副校长郭明希望,各校要认真拟定新学期的工作思路,要紧抓教学质量核心不放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做好“收心”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完成假期作业及各项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尽快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来。

中心校负责人王立国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紧跟市局步伐,创先争优誓不掉队;要咬定目标,细化举措,明确任务目标,攻坚克难落细落实;要心中有压力,工作有干劲,全力办好“让百姓满意的教育、让家长认可的学校、让学生喜欢的课堂”。

各校(园)长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为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好步、开好头,一定会提前谋划,迅速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师生提供良好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