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兔年新启程 快乐迎萌娃——永济市直幼儿园开学第一天活动纪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给孩子们营造一种浓厚的开学气氛,调动幼儿的情绪,让孩子们感受到浓厚的园所文化,同时明确新学期目标,激励全体师幼振奋精神,近日,永济市市直幼儿园特开展以“兔年新启程 快乐迎萌娃”为主题的开学第一天活动。

入园仪式

开学第一天,老师们早早来到幼儿园,给宝贝们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小惊喜。萌兔送吉祥、五福打卡小礼物、欢迎展板……都承载着老师满满的心意和祝福。

开学典礼

在这个春风送暖、美妙祥和的日子里,全体师生欢聚在幼儿园大院,进行2023年开学典礼仪式,共同迎接新的成长历程。

升国旗 唱国歌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音乐,市直幼儿园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幼儿园的上空。

送祝福 盼成长

园长薛江霞为小朋友送上新学期的祝福,祝福孩子们在新学期里幸福、快乐;教师代表张鸽阳老师作出表态,她将继续用心呵护每一位孩子,做有爱的快乐教育;小朋友代表王蔓雲也分享了自己在幼儿园的成长变化,展望了新学期的美好愿望。

齐律动 乐开怀

老师李婧妍和张淑睿带领小朋友在欢快的律动中送出了兔年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好运全都来。

安全护航

“健康成长、安全第一”市直幼儿园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开学第一天,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第一课”,开启幼儿园新学期的大门。老师们采用故事讲述、图片事例、视频观看等方式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新年愿望

孩子们精心制作了别样新年卡,在年级组的“心愿展板”上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许下自己的新年愿望。一个个小小的愿望,饱含着孩子们最纯真稚嫩的美好梦想,这是一次师幼间、同伴间心的交流、爱的分享。

每一段成长都是奇妙的旅程,每一次开学都是快乐的新起点。新的学期,新的憧憬,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来开学第一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