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月6日,永济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卉泽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依次传达了省政府、运城市及永济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对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认真贯彻各级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省政府“五个进一步”及运城市“三个进一步”的工作要求,按照“重点工作清单化”“组建专班强推进”,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及早谋划部署,层层分解任务,推动市场主体量质齐升,切实保障全市市场主体提速增量、提质增效。要提升能力抓落实。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四硬四落实”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学习能力、依法行政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着力打造一批手上有“招”,肩上有“责”,心中有“活”的干部队伍。按照“压实责任抓调度”“督查通报促落实”要求,主动上门,跟踪服务,督查通报、挂牌督战,力争2月底前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基本办理完结,为项目尽早开工创造条件。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意识,主动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雷厉风行地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将更多事项纳入“网上办”“掌上办”,让更多事项实现“跨省通办”“全省通办”,推出全链条式、全生命周期集成服务套餐20个以上,实现饭店、小餐饮、农资店等行业“一业一证”,推动永济市营商环境工作持续优化。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