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运城市工商联慰问在外运城商会会长和企业家代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商联慰问在外运城商会会长和企业家代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柴晓蒙)2023年1月20日下午,运城市工商联深入河津、永济慰问在外运城商会会长和企业家代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波,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晓宙、吴海燕,河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斌及河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武乃勋、永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省会等参加慰问。

在河津市,张建波一行先后慰问了上海运城商会会长、华鼎集团董事长高成刚,日照河津商会会长、山东晋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武,日照春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田生。在永济市,张建波一行慰问了北京运城商会副会长、永济商会会长赵澎碧。

每到一处,张建波都与企业家们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关心他们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对在外商会会长和企业家们在疫情期间回馈家乡的积极作为致以敬意,对他们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赞赏,为企业家们送上鲜花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建波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持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共同为运城发展汇聚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