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百姓健康”慰问义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4.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有效做好乡村建设、乡村发展,1月11日,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峰带领党政领导班子一行17人,深入夏县庙前镇文家庄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百姓健康”慰问义诊活动,并为村里的老党员、五保户、困难户、高龄老人送去春节慰问品,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刘玉峰代表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向文家庄村的乡亲们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能够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3.jpg

在宣传义诊活动现场,由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内科、儿科、中医科、超声医学科等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彩超检查,并提供健康咨询。同时,志愿者对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妇幼卫生公共项目、母婴安全、妇女儿童保健科普知识等进行宣传,累计宣传服务群众100多人次,血糖监测19人次,彩超检查29人次,发放常用药品60余盒。

通过医院专家下沉基层,让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健康医疗服务,运城市妇幼保健院将一如既往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为乡村振兴、建设活力新农村注入新动力。(卫婷)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