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中心城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促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中心城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促进会现场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12月29日,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组织召开中心城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促进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梦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梦森强调,各接收单位要与移交单位进行沟通,及时排除施工过程中的障碍,加快维修改造工程进度,尽快完成自筹资金已到位的维修工作项目。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管理,积极与业主之间的沟通,强化政策宣传,保障施工质量。要做好工程完工后的后续工作,尽快组织竣工验收,自觉接受主管单位的行业管理。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业主满意度,确保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对运城市中心城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市中心城区“三供一业”接收企业以及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