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提升企业治理能力 助推经济绿色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巩固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连日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坚持结果导向,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深入开展燃煤工业炉窑淘汰等工作。

行动中,分局执法人员经过与企业协商、研讨,淘汰现有的煤气发生炉,使用电退火窑,提高企业生产、生活环境,提升企业绩效分级水平。

下一步,绛县分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积极走访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做好技术指导,让企业在淘汰整治过程中少走“弯路”,助推县域工业企业绿色健康发展。(卢兆斌

  • [编辑:史卓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