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戒毒人员就业推介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解决解除戒毒人员回归社会就业无门的后顾之忧,切实打通戒毒人员回归社会的“最后一公里”,永济市人社局联合虞乡戒毒所,多措并举,多点发力,于12月24日举办了2020年戒毒人员就业推介会,搭建起了戒毒人员与企业之间的双选平台,在戒毒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此次推介会以视频方式召开。

永济市人社局对此次推介会高度重视,认为此次推介会是真正为戒毒人员着想、解决戒毒人员回归社会后一种积极措施,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作为地方就业创业重要民生保障部门,一定会大力配合,尽全力做好岗位推荐工作。同时也希望与虞乡戒毒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切实将戒毒人员就业创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

举办戒毒人员就业推介会,是关心关注戒毒人员后续照管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彰显人文关怀、践行“两个延伸”的积极行动,希望戒毒人员要树立信心、自律自强,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以阳光心态主动融入,用成绩赢得社会与企业尊重认可,通过奋斗远离毒品,创造自己幸福的未来。

在答疑解惑的环节,永济市招工企业代表与临解除戒毒人员现场对接、视频交流。招工企业代表介绍了相关企业的特点和招工条件,这些企业当中,既有东部发达地区的食品加工公司、又囊括了山西附近省份机械制造企业。在场的戒毒人员认真观看有关企业的介绍讲解,踊跃发言、详细咨询,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永济市人社局提供这样的就业机会,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出客观选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王妍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