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格林雅地小区物业修建无障碍坡道 业主感谢赠锦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12月18日,市区格林雅地小区业主张晓川将一面印着“帮困助残,心系业主”的锦旗,送到该小区中源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感谢物业工作人员为他修建无障碍坡道。

张晓川双腿残疾,从小区单元楼门前台阶上下不方便。自入住以来,每次保安看见他进出都会帮他推轮椅。有一天晚上,小区停电,电梯不能使用,保安和住在同一单元的业主轮流把他背到家。12月16日,物业工作人员在单元楼门前修建了无障碍坡道,确保张晓川上下台阶方便安全。

张晓川说:“现在有了坡道,就不用麻烦大家了,感谢物业对我的帮助。”物业负责人崔杰说:“为业主提供周到的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职责,能得到业主的认可,我们很高兴,再辛苦也值得!”(樊亚楠)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