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运城市行政审批局 主动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12月1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窗口第三党支部,与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山西鸿盛德企业旗下的山西鸿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山西鸿盛德企业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涵盖了建筑安装、地产开发、建材产业、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多领域、多元化、发展中的民营企业,同时承担了我市多个重点项目的在建实施。为确保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当天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窗口第三党支部组织多个科室业务骨干,与运城经开区相关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各种审批困难,并开展现场服务,对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提出合理性建议。

在座谈中,鸿德房产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河东国际与德贸财富中心两个在建项目。针对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该支部要求相关科室积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该支部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跟踪关注这些项目的进展,随时主动服务,把企业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座谈,鸿德房产负责人表示受益匪浅,衷心感谢行政审批服务管理部门的热情服务,在以后项目建设活动中,会严格遵守建设工程程序,打造精品工程,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