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招聘

新百大金莎广场高薪招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招聘

在运城人民心中,百货大楼是一种别样的记忆。它曾有“晋南第一百货”之美誉,自上世纪80年代开业至今,已有40余年历史。它曾是运城规模最大的百货商场,小到一针一线、纽扣、手表、收音机,大到缝纫机、自行车、电视机,一应俱全,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日常生活,一度成为人们购物的首选之地。它曾是运城的商业名片,也是运城的地标性建筑,更是许多河东人的情怀所在。

时代在不断变化,百货大楼也随之沉浮,而如今,在水晶时尚百货的入驻加盟下,运城新百大有了新的面貌。山西水晶商贸公司董事长黄荣会从业态、品牌、管理等多方面入手,采用“水晶模式”,彻底抛弃传统百货的保守陈旧僵化格局,改为情景式街区体验新模式,着力打造运城首个“炫、酷、潮、韵”的时尚网红综合商场。

新百大金莎广场高薪招聘

商业会计1名

商场企划1名

业务经理2名

副总经理2名

咖啡西餐店长2名

披萨技师2名

果蔬园素餐厅店长1名

电话:18353221099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