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提振精神 理清思路 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10月9日,运城市科协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当月党费,为10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入党纪念章和政治生日贺卡。教育全体党员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和矛盾,都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活动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城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秀君以“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为大家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指出,市科协全体党员要不负时光收好心,用榜样收心、用责任收心、用纪律收心,尽快找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善于学习、激情干事、主动担当、鼓足干劲、遵规守纪,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运城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收好尾作出科协部门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