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社区举行“迎国庆 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10日,闻喜县社区党委在县体育中心举行“迎国庆 展风采”趣味运动会,100余名社区干部踊跃参加。

运动会按白色、玫红色、红色、橘色、黑色、蓝色6色组队,每3个社区居委会为一组。比赛项目为:一圈到底、袋鼠跳、顶天立地、球行千里、二人三足跑、踩气球、三人抱成团和拔河8项。赛前各社区居委会认真组织,加强习练,确保安全;赛中大家发扬团结和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文明参赛。

趣味运动进一步弘扬了“开拓创新、负重奋进、厚德博学、乐于奉献”的闻喜社区精神,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工作者风采,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队伍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以昂扬向上的状态投身于实力、活力、美丽、幸福新闻喜建设之中。(刘佳 陈颖)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