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真学、真懂、真信 不断强化理论武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8月20日,运城市科协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深入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班子成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

张建波指出,要夯实基础,在真学中体现政治态度,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自觉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学出忠诚、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科协系统落地生根。要把握关键,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科协系统面对各种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要抓住核心,在真信中体现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党内政治监督,坚决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在严守纪律上作表率,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不断凝聚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强大合力,推动中央、省、市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科协贡献。

就做好科协机关机要保密工作。张建波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精神上来,推动机要保密工作按要求正常严密的运转。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机要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开展好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确保筑牢保守国家秘密的思想防线。要履职尽责,确保做好科协机关机要保密工作,不断强化机要保密宣传教育,健全完善工作制度,规范日常涉密管理,提升保密保障水平,全面推动机要保密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